close

 

今日は関ジャニ∞-関西限定でのCDデビューの日!

9年前の8月25日、いろは節が関西限定で発売されました。

いろは節-関西限定  

昨晚為了嵐 VS  関ジャニ∞而守著24小時TV。

又哭又笑的~

不過大野演的那齣就沒什麼在看了,我知道我一定會哭啊!!!

大哭完之後再大笑......嗯,好像也不錯XD

 

昨晚看著穿著藍T的他們,突然覺得這一切的瘋狂似曾相識。

這樣瘋狂我能持續多久呢???

我的人生到底又是為了什麼而過呢?

如果說看著他們一路的辛苦艱辛、認真、努力、堅持而帶給自己動力、啟發,或許這樣的瘋狂都有了解釋的意義。

先不說我是尋求避風港逃避還是其他。

 

9年前的今天發了第一張單曲,雖然是關西限定盤,但我想對他們來說是一小步也是一大步。

這些年來或許一路走得並不順遂,但他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走到今天。

 

今年reco換上MARU主持,對我來說心情有些微妙。

當然換上我擔主持確實是件開心的事,但總覺得沒有YOKO的reco就是不太一樣。

些許興奮、失落交雜之餘,也希望MARU能好好在這份工作上有所收穫與成長。

今年YOKO代班主持きらきらアフロTM,這地方是他能發揮的場所。

每次看到他與瓶さん的對話,就覺得這人真的很真很直接也很聰明(?)XD

今年大倉主演的電影登上大銀幕,YASU、YOKO、MARU也各自有戲劇的演出。

就各方面來說或許平常(?)或許沒甚麼大事件(?),但總是能汲取不同經驗成為個好的他們、更好的團體吧。

(我好像在打什麼廣告詞一樣XD)

 

回到昨天的24小時TV。

很多人在談論下跪的事情......

関ジャニ∞、関西デビュー9周年を土下座で迎えました

有人覺得好笑,有人覺得替他們難過,對我來說這可能就是節目的梗或是一個被設定的環節。

看到的當下覺得這一幕有些似曾相識......(遠望

但用這迎接關西出道9周年紀念日會不會太......特別(?)了一點?

總之,果然是能屈能伸的一團,但看久了還是會心疼啊!

就算知道這是一個梗之類的......

但總有種在角色設計上被貶低的感覺(?)

 

9周年還是說點開心的事情吧!!!

前幾天在きらアフ的節目上,SUBA不小心透露出今年確定有控的事情~

我整個好期待啊!!!!!

是說要不要在迎接9周年邁入10周年前來一下海外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