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日本的9/11日結束前快點來打這一篇!!!

這是我許久沒打的生日賀文耶~(單純個人感想抒發,跟CP絕對無關!)

 

20121218_3746045  

「大家都說他很可愛,很可愛,但有時很男人的一面也讓人很心動~

畫畫、(半夜在停在有遊艇的港邊的車裡或在草原)作曲、彈吉他,充滿了才華的YASU、興趣廣泛的YASU

一開始在團讓我最搞不懂的人,到後來我手機裡YASU的圖比MARU還要多

越發現其實讓人搞不懂的YASU就是因為這樣得人喜歡~

名言集也好、迷言集也好,請一直都這樣擁有屬於YASU的風格吧www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是昨晚11點多在噗上打的簡短感想+祝福~

 

對我來說,一開始對YASU真的很不熟~

在擔上∞前,最熟的就是錦戶亮,再來就是年上3人組跟大倉(大倉完全是因為GO的關係阿XDD)

對於YASU和MARU就是不太熟悉的世界(那為何我會擔上MARU?哦~這留到MARU生日再來說)印象最深的是MARU在8UPPERS是長捲髮XD

擔上∞後,才發現YASU驚人的才華~

就像前面說的,畫畫、作曲、彈吉他、名言和迷言(?)

邊聽著desire邊打這一篇,就想到YASU上老俱和國分聊到這首歌的影像。

也就是半夜帶著吉他,車停在港邊,想著SUBARU而寫出曲子。

那時看到,只覺得這也太有畫面了吧!!!

再配上小窗格裡播放YASUBA共同表演的影像,馬上就喜歡上這首歌!!

Kicyu、クルトン、Dye D、desire等風格迥異的曲子都出自YASU之手~

一開始很難想像這個人怎麼會有如此多變的想法及創作靈感?

之後再看到他麼迷言集,也很難想像這人在學時成績很好XDDDD

不過很喜歡YASU在老句裡提到過去為出道前的那一段讓大倉加入的過往,YASU真的很有肩膀,很有擔當的一個人啊!!!!

沒有將那些話說出來,把屬於自己的壓力也轉往大倉那,真的很了不起!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他很可愛,但他成熟時很成熟、男人時很男人。

 

在演唱會上成員幫他準備的狗狗禮物那一段,很經典~嘴巴上說著才不想要這種禮物(HINA哭哭),但又很配合的去跟他玩。

在微笑約會計畫裡設計給錦戶和MARU穿的情人裝+情人鞋,也很讓人難忘~

在8祭中所展示的個人房間裡,也留下了名言和迷言給eighter們,甚至還有小驚喜~

 

記得前些日子看了山田與YOKO演出的那集0號房,YASU(和MARU←硬要說)的演技其實滿不錯的!!!
至少我有種......這是我知道的YASU(和MARU←硬要說)嗎???

 

∞中公認的最溫柔的人,∞er中公認的可愛才子,29歲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970624_286438794831518_847190441_n  

上星期看了你28歲的最後一篇Jweb日記,29的你又會呈現出什麼新面貌嗎?

不管如何,都謝謝你做出了好聽的曲子,讓∞的音樂多了更多豐富性!!!

也謝謝你總是如此溫柔、可愛、好笑~

 

希望新電影有好票房~希望20代的最後一年你能過得很豐富!!!!!

29歲生日快樂!!!

 

 

 

 

也希望自己能有機會看到真實的你(們)在我眼前~!!!

 

 

標題都出現了~~~當然圖也要來一下啊!!!

22621157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