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榜。

其實也沒想太多,去年底開始工作以來就沒甚麼在念書,荒廢7個多月,自己也心知肚明。

 

看著同梯的好友考上,五味雜陳。

一方面很替他們開心,一方面想著這裡能讓我信任的人又減少了。

 

 

現在面對著各種案子、事情、公文,只讓我越來越焦躁。

不知道自己做這些到底要幹嘛。

調查表、績效數據等等的,有甚麼實質意義???

記得剛開始進到這單位後,就遇到開議。

長官那時說了老大很重視調查案,所以要注意。

當下心裡冷笑三聲。

可能是我不成熟、也可能是不平衡,但就是覺得這一切無聊透頂。

說實在的,有時候查的東西真的讓人覺得莫名可笑。

同一個問題,可以換三次表格,每天都弄成急件丟過來,要我在那邊加加減減、複製貼上。

 

到底有甚麼意義?有甚麼成就感?

在這裡好像犯個錯人生就蒙上汙點一樣。

 

每次都拿績效考核要求數據。

講句難聽點的,那種內容是希望達到甚麼數據?

大家真的有認真看嗎?還是敷衍了事?

因為沒辦法,也只能拜託大家就算敷衍也好去點開讓他跑1個小時就好。

說出這些話來的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恥。

 

到底是為了甚麼???

 

填績效考核也是如此,寫到後來都想問自己寫這種東西是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