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怎麼知道關八、也忘了怎麼知道SUBARU的,總之就很自然的知道關八有這個歌聲很特別的主唱。

早期對於關八的印象就是唱著浪花節、跟大阪相關的歌曲(掩面)

而每次聽到關八的歌,還不知道是誰的歌曲時,多虧了SUBARU的歌聲讓我一聽便知是關八。

 

5307e366b68ff365860ac9ea8776b285  

 

 

在擔上關八前,一直都覺得他們的歌路就是那樣(刻版印想超深的XD)

後來才發現一堆B面曲都比A面曲更深得我心,但過往我都只聽過A面曲......

也是到後來才知道SUBARU的歌聲可以讓我如此感動,感動到起雞皮疙瘩,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在還沒擔上他之前,會覺得這個人很冷、很自我的感覺。

擔上後仔細體會後才發現,他的熱情在演唱會上表露無遺,他對eighter的關愛不曾淡過一分。

謝謝他為了飯取了eighter這稱呼,總覺得這樣跟エイト的距離似乎更近了。

看了8祭最後MC部分,真的覺得他的感情很內斂,或許一時之間無法用言語傳達,但總是能在最後說出讓人感動的話。


直白不隱藏自己、自然的展現我就是這樣的人,這些或許都可以說是他自然率直的部分吧。

但也讓人覺得某部分的他是不是也隨著過去而改變呢?或許是面對現實的改變而成長、成熟。

不論好不好,都感謝這樣的他出現。

 

記得讓我感動的那首歌,是8EST的大阪ロマネスク,是仕分的夕焼けの歌,是與YASU合作的desire‧‧‧‧‧‧

同一首歌,經過時間與空間的轉換,歷練與心境的改變,唱歌的、聽歌的都能感受到其中有那麼一些不同了。

有時候無需華麗的裝飾,不需盛大的襯托,只要站上舞台拿起MIC就能感動人心、沸騰場子。

或許只有eighter才會這樣認為SUBARU具有這樣的力量,但就因為是eighter才能體會這個人、這個團的努力和用心。

 

32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迎接32歲的同時也迎接著關8全國出道的9周年~

10月中有新專輯,後面緊跟著巨蛋巡迴。

很讓人期待呢~!!!

 

g8837713  

當然要符合標題來一張レッドレンジャ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