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

這個日子很久很久之前就記起來了。

明明不是主擔他,甚至某段時期對於他是心存芥蒂的。

但是,這個日子從沒忘過。

 

為何記得如此清楚,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甚至連這篇生日賀文,我也思考許久該從何下筆,又該說些甚麼才能讓生日賀文是生日賀文,而不是過多的個人抒發。

但後來想想還是把自己想說的打一打吧,畢竟那才是我想說的,如果扣除掉這些,那麼這篇賀文充其量也就可簡化為「生日快樂」四個字了。

26533829_480x602  

 

 

當初新聞團來台時,我也去看了。

坦白說那時関八與新聞團相比,我是比較喜歡新聞團的。

甚至該說知道關八,但認識不深。

後來擔過一陣子的新聞團,對於錦戶亮這個人也從開始僅於戲劇面的認識漸漸擴展一些其他層面。

不能否認,對於某些新聞是心有芥蒂的。

或許有人認為公眾人物也有自己的私生活阿等等的。

這我不否認,但是當初我想的是觀感層面的問題。

畢竟身為公眾人物,形象不就是自己的羽毛、團體的羽毛嗎?

好一陣子,對於他這些事情是有些反感的。

 

後來沒什麼在擔新聞團時,對於錦戶亮也僅止於看一下戲劇、新聞而已。

之後對於他離開新聞團、全心留在關八這件事,當初也是無法理解,甚至認為這會不會太過分了。

 

然而擔上関八後,知道許多以往不知道的、不了解的,重新體認到某些事情的影響、エイト的心情、eighter的心情。

某些想法上也產生了改變。

坦白說出其擔上関八時,對於他還是有些抗拒(?)

漸漸的才發現才了解,當初用N飯的角度去看許多事情,是有失偏頗的。

不過就算現在用eighter的觀點去看,或許對於其他不同立場的人而言,也認為有失公允。

事情本來就是有各種角度的看法、說法,現在我自己的看法也是屬於我自己的,不要求誰的認同。

 

 

他真的是當藝人、偶像的料。

不管是音樂、演戲,他都做足了準備,擁有一定的水準。

反應很快,有很多想法,甚至也能說他是個聰明的人。

看著關八中的他,有時忍不住會想關八真的是屬於他的地方。

關八演唱會裡面的錦戶亮與NEWS演唱會中的錦戶亮,對我來說感覺不太一樣。

 

很多話現在還無法整理清楚,但很謝謝能有機會好好的看著身處關八中的他。

讓我認識到更多不同的他,重新體認到許多事情。

 

每個人都有許多面,身為一個藝人、偶像、演員、歌手,我想他都認真的投入其中。

在心裡的另一層面,舞想他也背負了不少壓力。

這些年來經歷兩邊跑、離開N團等等事情,他所背負的壓力、冷暖、輿論肯定也超乎我所能想像的吧。

 

「『8人目は私です』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い」

這句話,讓許多eighter都哭了。

不管怎麼說,希望他心裡的愧疚、壓力能獲得一些釋放。

 

逢9生日要低調,希望這一年也能順利、平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