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可能又庸人自擾了。

 

只是一次比一次更想逃離這個地方,我知道主管人算不錯,這地方應該也不會有甚麼奇奇怪怪的...痾...弊案(?)

但我真的受不了一些莫名的規定和那些不知道效益如何但一直開的會議。

 

每個月的環檢或是每季的大環檢,也都讓我覺得這一切真是夠了。

 

我很迷惘。

 

辭職了。

 

之後呢?

 

我能找到工作嗎?

 

我有能力嗎?

 

自己都開始質疑。

 

雖然我明白與其花時間自我質疑、焦慮,不如好好充實自己,但有時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該說我跟我媽一樣是悲觀型嘛XDDD

 

抒發抒發一下,就好。

 

明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