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有3年左右的時間都沒在這發表文章......

我好像也沒有很意外XD

但上一篇選務到底發生甚麼事......

有人會想看那篇文章??XD

就不過是辦完選務精神亢奮的抒發,星期一繼續面對公文風暴XDDD

 

自從上次選務辦完後,過幾個月我也去日本打工度假了。

那一年的事情太多太多,都不是記錄在這;回來後這一年發生的事情也不是寫在這,這裡根本還是偶爾的灑花天地吧XD

 

新開始要來說甚麼呢??

當然是新的領域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還是翻譯類的東西,不過因為是新領域,而且很專業(?),我覺得我會陷入苦戰之中,但感覺也滿有趣的!

我覺得我離現實世界越來越靠近XDDD

標籤來(自我)預告一下新領域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バレーボール
    全站熱搜

    honeyclover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